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科室介绍
眼科
稿源:   2020-02-10 15:15:00

  眼科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坚持以精湛和先进的专业技术为广大患者服务,并拥有一支年轻的优秀团队。科室现有医生8名,其中高级职称3名。科内多名骨干曾赴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同仁医院、上海第一人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国内知名眼科中心进修学习。

  可熟练开展国内国际流行的微切口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人工晶体植入术,常规小切口白内障摘除+人工晶体植入术,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抗青光眼小梁切除术,翼状胬肉切除+自体干细胞移植术,眼表重建及羊膜移植术,泪道再通及重建,眼部整复及整形手术,以及其他各种外眼和眼外伤手术等。

  科室先后引进多种先进的进口仪器和设备,如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美国爱尔康玻璃体切割超声乳化一体机、日本尼德克角膜内皮显微镜、日本拓普康非接触眼压计及验光仪、澳大利亚OPTO视野计、日本佳能照相机、及进口眼底荧光造影仪和眼底532激光等设备,并与北京、上海、杭州等大医院眼科中心长期合作及联系。

  “您的光明,就是我们的心愿!”眼科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这一神圣宗旨,以先进的设备、高尚的医德、人性化的服务为依托,用辛勤和智慧的双手将光明洒向人间,让光明和幸福永远伴您同行!

  门诊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均开设眼科门诊,且每周一至周三、周五及周六均有专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