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科室介绍
内分泌科
稿源:   2020-02-10 15:15:41

  内分泌科室目前开设病床28张。现有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10名,其中正高2名,副高4名,主治2名,住院医师2名;研究生学历7名。

  业务范围:

  糖尿病、痛风、脂代谢异常、肥胖等代谢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亚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相关眼病等甲状腺疾病;甲状旁腺和钙磷代谢疾病。尿崩症、垂体功能减退等下丘脑与垂体疾病等。可开展胰岛功能、糖化血红蛋白、抗甲状腺抗体、促甲状腺素受体抗体及生长激素、性激素等内分泌相关激素的检测与研究。

  科室运用多普勒神经传导速度等检测设备明确糖尿病神经病变的诊断,并应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取得良好治疗效果。在血糖管理中运用胰岛素泵,结合先进的动态血糖监测分析糖尿病饮食、运动及血糖的关系,帮助病人进行精细化的血糖管理。

  内分泌科全体医务人员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科教兴科为己任,不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提高技术水平和职业素质,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内分泌专科门诊时间:每周一至周六上午,周一、周三下午

  医生办公室电话:55662061、5566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