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外合作栏目  >  鄞州二院  >  动态热点
中国红基会“医路相伴”关爱项目本周五走进鄞州二院
稿源:   2019-12-09 14:10:00

  12月13日(周五)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医路相伴-专家进基层患者关爱项目”暨大型义诊活动将走进鄞州二院。

  届时,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泌尿外科李恭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泌尿外科朱绍兴主任、浙江省中医院乳腺病诊疗中心谢小红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徐开红主任等省内名医,以及由鄞州二院党委书记、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翁国斌主任医师领衔的该院泌尿外科、乳腺外科、妇科专家团队,将联袂为广大甬城市民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还将限量提供各种免费检查项目。其中,泌尿B超、尿常规、PSA(前列腺特异抗原)检查均限前12名;乳腺B超限前15名,钼靶检查限前6名;妇科B超检查限前20名。

  活动时间:12月13日上午9:40-11:00

  活动地点:宁波市鄞州区第二医院1号楼门诊大厅

  新闻多一点:

  中国红基会“医路相伴”项目于2018年启动,旨在通过专家进基层开展义诊、查房、疾病筛查、培训等系列活动帮助更多患者获得规范化诊疗,助力提升基层医院医生在乳腺癌、卵巢癌、妇科肿瘤等治疗领域的诊疗水平,提升群众的肿瘤防治意识,推动疾病的规范化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