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电视 > 娱乐 正文

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 并全力支持中国抗震

http://tv.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5月29日 10:07

 
 
莎朗·斯通戛纳口吐狂言 演艺界及网友愤怒声讨
莎朗·斯通

  在莎朗·斯通的“报应论”发表4天后,她本人终于对中国民众的愤怒做了个回应———北京时间昨天傍晚,莎朗·斯通的经纪人通过迪奥中国,给中国媒体发来道歉信(详文见后)。

  《人鱼帝国》弃用莎朗·斯通

  随着“莎朗·斯通报应论”事件的逐步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希望迪奥法国总部能够对此事件有个明确的答案。但是到记者昨天截稿时为止,迪奥法国总部仍然没有给出任何具体举措和新的回应。

  昨晚记者再次拨通迪奥中国公司电话,公关部负责人路易斯告诉记者,公司特别开通的热线电话近几天来始终处于忙碌状态,目前迪奥中国公司只能第一时间将中国消费者的意见汇总告知法国总部,“今天的最新消息是,中美合拍电影《人鱼帝国》已经决定放弃莎朗·斯通,我们今天已经把这个消息汇报给了法国总部,但目前还没有得到总部的进一步指令。”记者了解到,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本是莎朗·斯通期待咸鱼翻身的大作,但27日该片美方制片公司表示,因莎朗·斯通的言论有违基本道德,剧组决定弃用她。

  海外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此事

  和迪奥法国总部的缓慢速度相比,境外各主流媒体昨天则对此事进行了全面关注。

  美国一家娱乐媒体以《中国和莎朗·斯通之间筑起高墙》叙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文中不仅讽刺这位女星很懂得如何在一瞬间激怒10亿民众的技巧,同时也提到了中国各界已开始了全面的抵制行动,文章源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称:“中国最大院线之一,UME影城总裁吴思远先生宣布,将在他旗下的所有影院封杀莎朗·斯通的电影,他认为演员不应该把自然灾害和政治混为一谈。”同时,美联社也称莎朗·斯通在2010年之前至少有4部新片要上映,很明显它们恐怕将无缘中国市场。

  法新社昨天称“美国演员莎朗·斯通的言论激起了中国的批评狂潮”,报道中提到了迪奥中国公司接到用户投诉,要求让这位代言人的形象在中国彻底消失,为此北京的迪奥分部已准备在本周四之前,将她所有的广告牌和平面广告撤下。此外,报道中也提到中国网民的抗议行为,“他们要求她道歉,不仅是对任何个人,还有那些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除此之外,包括美国的《洛杉矶时报》、英国的《每日电讯》等主流媒体昨天都刊登了这一事件的报道,同时BBC、FOX等电视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道歉全文: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SellarsBrandedEntertainment

  ICM2008年5月28日

 
稿源: 腾讯网  编辑: 邵丽进
 
 相关链接
  电 影
影视博览:北美新片强先看
 
古灵精探
江山美人
见龙卸甲
岁月风云
一夜风流
大唐双龙传
第192期对话·代表在线:绿色奥运 真情永恒
5月22日,带着激情与梦想的奥运火炬在宁波顺利的完成了传递任务。过程中最让人羡慕的就是每一位火炬手..
>>更多
网友制作MV《妈妈,别哭》
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有灯光生活总就有希望,睁开眼睛我要看你活得坚强,你的爱永远把我的路亮……
>>更多
  新 闻
台湾北部今天凌晨发生6.0级地震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继续全力搜救失事直升机
·巴基斯坦军方称不清楚本•拉登行踪
·“凤凰”号在火星展开“手臂”
·四川34座堰塞湖已有7座不再具有危险性
  奥 运
动画片《奥运奇闻》
奥运圣火30日将在绩溪、黄山传递
·北京商场提供多种语言服务迎奥运
·奥运期间北京酒店客房准备充足
·千年古城迎圣火 泰州扬州飘“祥云”
  娱 乐
“义工”李连杰坚守四川灾区
孙俪谈单亲生活 父只掏2000抚养费
·蒲巴甲国际奖台上呼吁赈灾感动全场
·抗灾纪实片开机演员自带食物住帐篷
·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 并全力支持中国抗震
  体 育
深受成名之累 刘翔称拍广告比训练更累
斯诺克世锦赛首次中国德比
·拜仁3-1波鸿
·火箭大胜快船三连胜
·欧锦赛用球惊艳亮相
  生 活
新闻特写:铁军学校
废墟上怒放着爱情之花
·[宣传片]感人至深的MV:《相信爱》
·感人至深的MV:《宝贝别哭》
·揭示地震预测奥秘蟾蜍聚会可否视为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