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生  >  媒体关注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黄家驹逝世23周年 海量旧照回忆Beyond的黄金岁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6月30日 15:57

  23年前的今天,年仅31岁的黄家驹离开了我们。Beyond的歌曲影响了几代人,很多歌曲被奉为经典,至今仍传唱在大街小巷,在电视上也能看到很多大牌明星改编演唱Beyond的很多音乐,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1962年6月10日,黄家驹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劳工家庭。排行第四的家驹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当家驹还未到两岁的时候,家里增添了最后一个成员黄家强,他们一家七口住在九龙深水埗苏屋邨徙置区内茶花楼一个不到三十平方米的小单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编辑:祝欣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