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活动︱星期天甬派邀您一起成为朗读者
甬派  2017年04月21日

甬派客户端记者 王索奇

甬派联合宁波书香文化园/宁波书城、十里红妆书店、宁波妈妈网、Q·Radio联合推出春天“诵”你一首诗活动以后,收到不少派粉通过手机录音上传的作品,一部分已陆续播出。

4月23日(周日)是世界读书日,我们将在宁波书城举行现场朗诵会,特别邀请宁波作家郑小军,为大家解析他的作品《众里寻他千百度:辛弃疾词》,这本书用通俗生趣的语言,让普通读者能够阅读鉴赏辛弃疾的经典词作。

我们还会邀请部分参与过甬派活动的优秀朗诵者现场表演,如果你有兴趣登台诵读,快来报名,围观也行(限前50名)。

活动时间:4月23日(周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宁波书城一楼大厅

报名方式:前往甬派,点击“我”“报名”参与报名

报名截止:4月21日下午3时

被选中的派粉,我们将短信或电话通知到您。

现场还有一些小奖品给到您

参与登表演的朗诵者将免费得到郑小军亲手签名的《众里寻他千百度:辛弃疾词》一本,活动纪念证书一份

接到通知前来围观的派粉也将得到由宁波牛奶集团提供的涌优麦Q酸奶2盒。

关于郑小军

郑小军,编审。现为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编辑出版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文学史、编辑出版学,担任《中国古代文学》《中国思想文化史》《中外图书出版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著有《毛泽东欣赏的古典散文》《〈人间词〉〈人间词话〉校注》等,参与国家重大出版工程《中华大典》编辑出版工作。

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