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春风十里就等你|①“看花去”:快抢最后的福利!主播即将赴油菜花的约会!
甬派  2017年03月16日

派粉最新推荐(欲知详情,请往下拉哦)

派粉“candy 张”:象山西周路边就有好多油菜花,非常漂亮,家门口就是一片美景!

派粉“幸福雨露”:江北甬江“夜间乡愁”畈里塘千亩麦田,大片的油菜花地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争相盛放引人醉!多彩的颜色交织成一幅自然清新的画卷!

派粉“沈利珍”:在新典公园和海曙恒一广场(宁波客运中心附近)之间,既有环城南路上的高架桥长龙,还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野地油菜花,每年春天如约而至,探出围墙,金灿灿迎春而来,是城西近郊赏油菜花的一个好去处,附近是新建成的夏禹公园。

派粉“NINGBO大宝”:好久没有回乡下父母那里了,童年的回忆是在象山涂茨那里,一直认为油菜花是最懂春天的,只要春的气息来了,便漫山遍野的盛开起来…

派粉“盧盧Lulu1991”:早春时节来了,镇海九龙湖周边的油菜花也开了,远远的望去,一望无际,好像一片黄色的海洋,非常的壮观,也是我们踏青的好去处!
派粉“贝1998”:推荐镇海九龙湖家门口的花海。
派粉“赵0000”:推荐杭州湾新区花海。

派粉“宁波黄老师”:阿拉北仑永年塘家门口的油菜花开了,虽然观赏性比不上宁波几个有名的油菜花海,但是在我们农村人的心中永远最美!!!
派粉“XIANGSHAN王平”:在我们宁海西畈村 ,油菜本是经济作物,每年总在三四月间盛开,此刻便是一朵朵,一片片,把农村大地打扮得一片金黄,黄绿相间,满眼尽是生机!
派粉“美女老师”:推荐慈溪周巷的油菜花花海。

派粉“王囡囡囡”:姜山蔡朗桥村的油菜花喊你来拍照啦!

派粉“cocosue”:奉化溪口的新建村偶遇一大片油菜花,美呆了!

派粉“NINGBO财哥”:万能的甬派君,怎么忘了阿拉海曙鄞江的油菜花海,也相信来这里游玩的小伙伴们一定会:根本停不下来……
派粉“江西大卢”:听说阿拉宁波的油菜花海,和小朋友的笑脸更配哦,看着一望无际的花海,不论你是大人还是小孩,相信此时此刻的你,感觉都是非常的美好,非常的享受……赏花地点:象山西周

派粉“宁波牡花姐”:慈溪龙山油菜花香了,很是壮观,值得拥有!

 派粉“慈溪红”:余姚四明山的油菜花海,美不胜收,甚为壮观……
 派粉“宁波小林”:推荐奉化溪口油菜花花海。

派粉“宁波林爷”:推荐北仑春晓的油菜花!
派粉“何00”:推荐象山油菜花花海。


派粉“龙龙江南”:推荐奉化大堰油菜花,大堰有浙东最大梯田油菜花,开花的季节非常壮观,别有一番风味!

更多宁波油菜花的观赏地,请进入“圈子”查看派粉推荐哦!不过,你是不是有更好的油菜花观赏地要推荐给甬派君呢?别着急,往下看。

甬派君有话说

虽然还是有冷空气时不时地来“孽”几下,但是好看、好吃,又好玩的春天已经在眼前啦!甬派大型移动直播系列活动《春风十里就等你》启动在即。
花事未了,三生若梦。在第一个系列“看花去”中,甬派君将化身花仙子带你探访花漾宁波。首先我们要赏的是油菜花
从3月初开始,油菜花进入了最佳观赏季。一枝油菜花远远比不上牡丹、玫瑰,但是一片油菜花就不一定了。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竞相怒放,流金溢彩。甬派君才疏学浅,先将宁波适合看油菜花的地方罗列一二:
▼坐标:宁海桑洲 ▼花型:油菜花
这里油菜花最大的特色在于开在梯田处,一块块金黄色的梯田,层层叠叠,黄绿相间,煞是好看。

▼坐标:东钱湖绿野岙村 ▼花型:油菜花
当东钱湖绿野岙村的大片油菜花盛开的时候,金色一直铺到山脚下。

▼坐标:慈城杨陈村 ▼花型:油菜花
这里的油菜花面积共1600多亩, 周边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看油菜花之余,还可以去采茶或钓龙虾,体验春日乐趣。

请告诉甬派君,除此以外宁波还有其他更好的油菜花观赏地值得甬派君前去直播吗?那里的油菜花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和甬派君来完成这幅宁波的油菜花地图吧。

推荐方式
点击“圈子”——点击“派圈”——加入“甬派活动”——点击“发帖”,以“油菜花”为标题,内容为你想推荐的油菜花观赏地+推荐理由+相应图片。
如果你推荐的油菜花观赏地成功登上这张宁波油菜花观赏地图,并且你的推荐理由和图片让我们折服,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价值40元/斤的胭脂米一份。甚至更有机会和甬派君一起前往油菜花海进行探路和直播。

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