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集福不如扫派 甬派给您拜年 送上10万元现金大红包
甬派  2017年01月25日

季海鹰 方恩飞 王璐/文

过年啦,甬派要送你一份大大的惊喜!1月27日0时至1月31日24时,即农历除夕至初四,甬派客户端将派送总额达10万元的现金红包。

这些红包,将通过支付宝AR实景红包的方式发放,一旦领取,直接充到您的支付宝账户。

对于AR实景红包,大家应该不陌生。这个支付宝新上线的互动技术,曾引发一轮扫福字集福字红包的热潮。

没错,这次甬派君和支付宝牵手合作,推出了针对宁波全市市民以及在外宁波人的福利活动。这是甬派对阿拉宁波人真心的回馈和感谢,也希望为春节增添一丝快乐和惊喜。

这10万元现金红包主要藏身于宁波全市大型住宅小区及各大商圈,也有部分红包发放点设置在宁波市以外地区(省内其他地市均有分布,省外如上海、南京、武汉、南昌、重庆、长沙等地),红包金额由系统随机派发。

活动期间,大家只要打开支付宝AR实景红包,发现身边有甬派红包发放点,然后扫一扫甬派logo,即刻“抢”钱成功!也就是说,只要在家里喝喝茶或在路上逛逛街,你说不定就可以轻松领到红包!

为了能在活动期间顺利找到甬派logo,大家可以保存图片在自己手机相册里。

也许你没有玩过实景红包,没关系,正确打开红包的方式请看这里:






预祝您顺利收到甬派的大红包,那里有我们满满的祝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