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宁波人 有份陆龙兄弟大礼包在等你
甬派  2017年01月09日
吴明京 王璐/文

小时候,

腊月的门槛刚迈过,

父母就开始置办年货,

风鱼干、打年糕……

我们只要负责放鞭炮和吃吃吃就好了。

有一句话说的好,

你觉得年味淡了,
是因为年轻人已经成了看客。

其实,

没有人会偷走年味,

年味也不会自己逃走。

老宁波的年味

闻起来,特别的香

看起来,特别的热闹

今天开始,甬派送你“陆龙兄弟”海产,那些“透骨鲜”味道你可带回家。

方式很简单——

2016年12月29日开始到2017年1月12日止,参加甬派推荐有礼(怎么进行推荐有礼,怎么知道自己推荐了多少人,点这里查看)推荐满20位新注册用户,就送一张面值100元的陆龙兄弟储值卡。(据说最快的推荐是把“推荐”信息发到QQ群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然后告诉他们你的推荐码即可)

推荐满20人,100元卡;推荐满40人,200元卡;推荐满60人,300元卡……以此类推。

需要说明的是:◎以20人为单位,不到20人不能领奖。总计200张卡,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请参加推荐的派粉完善自己的信息,一旦中奖我们把卡快递到您手上,无需上门领取。◎陆龙兄弟储值卡可在陆龙兄弟总部旗舰店及各直营分店消费。


陆龙兄弟哪些产品最值得买?

陆龙兄弟有休闲海产、东海干海产、黄鱼制品、海蜇制品、冷冻冰鲜等9大系列数百个产品。但最值得买还数这些。

黄泥螺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曾遴选出最能代表江南形象的十二大江南风物。在食物中,入选者有黄泥螺、龙井茶、大闸蟹、绍兴黄酒四味。在宁波,黄泥螺俗称“压饭榔头”,谓其最能下饭。据稽考,腌食历史已逾千载。宁波下饭有三宝:“咸齑、炝蟹、泥螺好”。

红膏炝蟹

宁波有歌谣曰:“一粒泥螺一口饭,蟹糊味道交关赞。入秋腌坛臭冬瓜,吃到腊月过年关。”在“嘬”蟹糊的口腔运动中,蟹肉和膏黄滑入嘴中,一种异常的鲜美就会像烟花一样在口腔里猛烈绽放。

热腾腾的咸齑大汤黄鱼,或者一块香喷喷的黄鱼鲞和咸黄鱼,永远是感动味蕾的本土传统美食。

海蜇

脆咸鲜的味感,嚼食的快意恩仇,海蜇在齿间发出吱嚓吱嚓的声响,蘸料就渗入这个声响之中,给一种淡物披上鲜咸的外衣。

(部分文字和图片来自浙江上百一百超市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