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甬派微孝公益行动”第二波,有奖寻找身边“最美老人”
甬派  2016年09月02日
甬派客户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落雁

您的身边有没有这样的老人:他(她)是一位经历革命战争洗礼,在新中国成立后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老党员;是一位扎根山区,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老教师;是一位甘于奉献,致力于新农村建设的老干部;是一位热衷社会公益事业,有满满正能量的老人。

即日起,宁波日报报网端联合中华慈孝节组委会发起“甬派微孝公益行动”第二波活动——寻找身边“最美老人我们将从中选择10位“最美老人,请他们讲述难忘的一段经历、故事,展示他们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宁波NB.CXC定制摄影会所的专业摄影团队,在江北老外滩等时尚地标,为他们定格“最美瞬间”。入选的老人还将获得价值660元的礼包一份。

报名时间:9月2日至9月12日

报名对象:60周岁以上的老人或老年夫妻。

报名方式:

①老人可自我推荐,自荐请拨打热线0574—81850000报名哦。

②也可由子女或居住所在地的乡镇、街道、社区推荐。推荐材料包括200字左右的事迹简介、一张最能体现老人风采的生活照等,熟悉网络操作的儿女亲朋为老人报名,请直接点击“我要推荐!我要推荐我要推荐 ”参与;(对推荐成功的读者和网友,主办方将予以一定奖励)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风采,以及他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风貌。入围的老人将做客“慈孝文化之乡”——宁波江北,在老外滩、荪湖风景区、慈城古县城等地开展一次特殊的摄影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