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福利|5月14日的这场光明邀约,来吗?
甬派  2016年05月10日

5月14日上午9点,宁波万豪酒店内,一场与光明有关的邀约正式启动。

活动的主办方是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原光明眼病医院)。

这家医院近期引入了最新一代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近视手术设备。相比较以往的近视手术方式,全飞秒手术安全性高、效果稳定、术后感觉舒适自然。

为了让更多渴望摘镜的近视朋友全面了解全飞秒这一手术方式,宁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特意举办了这场“全飞秒专家见面会”。

届时,来自上海、深圳和宁波三地的近视手术专家,将在现场详细讲解全飞秒手术,与近视朋友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5月14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宁波万豪酒店

报名时间:5月10日——5月13日

报名方法:

一、登录“甬派”点击“我”“报名”


二、选择“5月14日邀约光明”活动,参与报名。

参与礼品:到场即有精美U盘相赠,还能享受7000元手术现金优惠,现场交定最高可享五折优惠,提前预约更有万豪酒店豪华午餐

医院地址: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8号(地铁2号线倪家堰站D出口)

咨询电话:87666106

资讯早知道

摘掉眼镜,可以说是大多数近视朋友的向往,但大家对近视手术的安全和效果又有着一些担心。相比较传统的近视手术方式,全飞秒手术无需制作角膜,仅需制作 2-4mm的微小创口,最大程度保护角膜组织的完整性和生物力学,手术后因为没有角膜瓣,所以安全性基本无需担心,手术后因角膜神经保总体留完好,术后视 物舒适自然。

所以说,全飞秒手术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无瓣安全、舒适自然”。

哪些人适合全飞秒近视手术?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届时,来自上海的蔡劲峰医生和来自深圳的常征医生将与李小萍医生共同在现场与近视朋友讲解手术、答疑解惑。

如果您年龄在18-40岁之间、近视度数稳定2年、有摘镜意愿,即可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