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福利|甬派联合移动联通送话费流量
甬派  2016年05月09日

  5月8日零点零分,已经有人下手了!你们居然还不睡?就是为了甬派福利周欢乐开启?

  5月8日是首期福利周开放的第一天。截至今天上午9:00,已经抽出20000余份福利!

  如果你还对什么是福利周,怎么领取手机话费、流量蒙蒙哒,那你真是对甬派君不上心啊!

  咳咳,为派粉谋福利是甬派君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有如此实用的福利,自然一定要传达到位。

  请允许我再播报一遍福利周相关信息。

  明白状况的派粉,请抓紧抽奖,也请顺道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亲朋好友。普大喜奔!

  什么是福利周?

  甬派联合宁波移动、宁波联通推出福利周,向派粉送去手机话费、上网流量包!

  具体而言,是10元手机话费或者50M—300M不等的手机上网流量包

  也就是说,要么您领话费,要么您可以领流量包。

  活动时段

  首期活动5月8日零点开始,到14日23:59止

  这意味着,这一周之内任意一天任意时段都可以参加!

  而且,在6月8日—6月14日7月8日—7月14日……都会有相应福利周活动。

  低门槛超高中奖率

  每次抽奖只需耗费5个积分,而不是往常抽奖的30个积分。

  5个积分啥概念?只要你每天登陆一下甬派就有5个积分!下载并注册就有5个积分!每天老用户登录+阅读新闻+分享新闻+评论新闻,最高有35分!推荐一名用户更有100分!

  参与活动门槛低,中奖率却是极高的——超过99%!

  即便你第一次抽没中奖(未中奖概率好低),那也会得到5个积分,再来一次呗!

  当然,这里甬派君要提醒下:每个福利周只能中奖一次,且手机话费或上网流量包只能拿一种(不要贪心嘛)。

  而且,只有浙江移动、联通手机用户能参加电信和虚拟运营商的手机号码不行!因为他们没有参与进来。

  参与方式

  进入甬派客户端——点击底条积分——抽奖赢大礼”,进入抽奖大转盘页面。接下来,就是看哪个图标顺眼就点哪个喽!

  不得不看的相关说明

  1、中奖后将显示“中奖啦!话费或流量,请到中奖记录查看——

  再说一遍,福利周活动期间只能中一次奖,中奖之后再参与,只能抽中5个积分——

然后,请返回积分页面,查看中奖记录——

  点击该条中奖记录,了解更多领奖情况。

  还没有安装甬派的小伙伴,甬派君教你如何安装甬派

  1、安卓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宝、安卓市场、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360软件市场、豌豆荚等应用市场搜索“甬派”下载

  2、iPhone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甬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