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甬派 >> 有趣派
甬派君喊你来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免费领书啦!世界读书日,我们一起去读书
甬派  2016年04月22日

  “十里春风,一路书香”,春风吹遍,书香闻道。

  捧出你爱的书,说出你悟的情,在香风弥漫的时节不辜负那一段春。

  感谢派粉有心的述说,每一份心情海报都在你我耳畔讲述一段故事;

  感谢派粉无私的分享,每一笔书籍推荐都在生活感悟融进一缕墨香。

  从4月8日开始到4月20日结束,通过甬派报料平台给我们发来心情字海报和荐书的派粉多多。对于其中的前500名派粉,留了手机号的,甬派君已经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免费领书事宜,请注意查收。

  特别注意:有个别派粉没有在上传“心情海报”时预留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请这些派粉电话联系甬派君备注。甬派热线:0574——87682326

  派粉投我以心情,甬派报之以书香——

  时间的步伐带我们走近了读书日,也拉开了甬派以书会友的好时光。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本周六),甬派君在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等你来品书!

  活动时间:4月23日(本周六)全天24小时

  活动地点:药行街6号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

  活动内容:但凡参加“十里春风,一路书香”并向甬派发送“心情海报”的派粉们,皆可以在以下书单中选取书本一部。

  领书依据:上传“心情海报”时留下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供派粉们挑选的书单,甬派君已经准备好了,快来瞧一瞧:

  4月23日0点,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将举行亮灯仪式——让我们共同去迎接宁波第一家24小时书店的诞生!从今年的世界读书日开始,宁波就将拥有一个永远不熄灯的城市文化地标了!

  4月23上午,吴晓波宁波书友会会在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举行读书分享活动,内容有关创业、众筹,还有关阳明心学……当天下午,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里会有一个真人图书馆读书沙龙;晚上,萤火虫换书大会结束后,天一读书会将赶到天一书房开展读书活动。爱书的孩纸还有一个福音: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天,宁波市新华书店·天一书房将有各种限时优惠购书的惊喜!那一天,千万记得去天一书房!更多的读书日相关活动,大伙儿可以去宁波市新华书店的官方微(ID:NBshucheng)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