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有趣派 正文
福利|甬派君喊你去联盛免费看《叶问3》首映,40个名额
甬派   2016年03月01日

三月天气爽,甬派君带着福利又来呼朋引伴了。

这几天春风吹吹很舒服啊,有一种想施展拳脚慰问春天的冲动有木有啊!

咳咳,技术不到家就不招人嫌了,我们还是去瞧瞧高技术人才的拳脚吧!

木有看错,高技术拳脚人才的《叶问3》要上映了!甬派君争取到了40张首映票票,带派粉一起瞧技术去。

注意!电影院是鄞州的宁波中影国际影城联盛店!!时间是3月4日本周五下午15:10!!!

请报名的派粉们看清楚时间、地点,时间行程不方便的派粉们请把这次机会让给其他方便的派粉。

派粉们爆料报名即有机会得一张观影券,报名成功后会以短信形式提醒,亦可关注甬派APP、有趣派微信相关新闻及时查看报名信息。

报名方式:登录甬派,点击底部“我”,进入“报料”,填写并发送“叶问3+姓名+手机号”即可,每人得一张观影券。

领券方式:凭报名 姓名手机号,在服务柜台领取。

领取地址:鄞州区宁南北路1288号联盛广场C区6楼宁波中影国际影城联盛店服务柜台。

领取时间:名单公布后至2016.3.4(周五) 15:10,开影前

观影地址:鄞州区宁南北路1288号联盛广场C区6楼宁波中影国际影城联盛店

咨询电话:0574-5587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