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有趣派 正文
甬派来贺岁啦!万元级现金红包全城派送,三波!!!
甬派   2016年02月06日

猴年的脚步近了,甬派君先在羊年的尾巴上和广大派粉们道声好。

新年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在猴年启幕前,甬派君收到了一份赞赞的新年礼物,那就是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年度的最高奖项——2015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大奖。

甬派君在获奖的第一时间就把这份喜悦与派粉们分享,收获了派粉们暖暖哒的一大波赞美和鼓励。真心感谢派粉们的支持和期待(此处应有掌声、鲜花和鞠躬)……

同时,也有派粉在评论区留言了:


把广大派粉放在第一位的甬派君,怎么会在新年“忘”了给派粉们送“福”呢!!必须是宁波本土第一个给用户送福的新闻APP!

甬派新年送福,要送就送现金红包!万元级现金红包!!三波!!!

祝大家红包福气佳,开年运道佳!!

知道你们最关心怎么发红包,赶快来看——

这次的红包将以支付宝口令的方式来发送,每份红包金额随机,定点开抢,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但是,怎么抢呢?

一、时运有道:

第一波 除夕(2月7日 ) 19:08

第二波 初一(2月8日 ) 12:00

第三波 初七(2月14日)10:08

二、机运有道:

发放当天,红包口令会在甬派焦点页提前置顶公布

所以,这些天派粉们在忙着新年乐呵的同时,也莫忘随时打开甬派哦!分享甬派的红包口令,定点收获红包,让亲友都喜气洋洋。

找到红包口令后,打开你的支付宝,点“红包”,输入口令,再点“确定”——然后,就等着被红包砸中吧……

甬派君把红包准备好了,抢红包的方法也公布出去啦,赶快把甬派君的红包“时机”写入自己的“2016新年红包名录”中,准时准点,新年好运等着你!

为过去的相遇说感谢,为现在的相处拼全力,2016,甬派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