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有趣派 正文
1月10日本周日,环球银泰城,来甬派庆典!
甬派   2016年01月08日

静静地,全新的甬派已经在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了。不少心细的派粉,亦收到版本更新提示。

这意味着,上线半年之后,甬派,2.0时代全新开启!

有派粉在后台问:于南塘老街初次与甬派君面对面,上线百日的热闹还记忆犹新;2.0版本新上,打算默默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需要收祝福、派礼物的甬派君!

怎么会呢……

甬派进入2.0时代,也迎来了注册用户突破百万的历史性时刻。兹事体大,甬派君不敢独乐,满心希望与给力的派粉分享欢愉。

新年过后第一个工作日,甬派客户端就上演了热热闹闹的在线抽奖,抽电影票、咖啡券、哈根达斯冰淇淋券、进口商品畅购卡、儿童安全座椅——今天(1月8日),是线上抽奖的最后一天,还没抽的派粉赶紧了!

除了线上热闹,线下自然也要活动活动。面对面,好让甬派君对长期支持甬派的派粉们说声谢谢;让派粉见见活的甬派君,是小鲜肉,是暖男,是软妹子,是御姐,还是帅蜀黍……来了就知道。

这里,甬派君正式邀约:

2016年1月10日,也就是本周日(10:00--16:00),鄞州环球银泰城星巴克旁中庭,举行甬派2.0新版上线暨派粉突破百万庆典大家约起来,一起嗨!

2.0的甬派,究竟新在哪儿?现场,甬派君为你揭秘。最直观的,自然是下载新版甬派客户端,体验甬派。

至于庆典活动,剧透一下,主要由舞台秀、有趣生活方式展、抽奖、超大大大拼图四部分组成。

舞台上,咏春拳、悠悠球、模特秀、打击乐、弹拨乐、歌咏、创意画等达人,为你带来精彩演出。

舞台下,花艺、布艺、器物、烘焙、妆容等一群爱生活、爱琢磨生活的人,讲述有趣的生活方式,并邀现场市民一齐互动,感悟自己双手的力量;还有一群习书者,现场挥毫,送你春联、增添年味。

活动现场中央,一幅8米×8米的超大“花团礼赞”拼图,正待派粉前来完美合体。

前期已报名参加拼图并接到甬派短信或电话邀约的派粉,不要忘了1月10日13:00--15:00为甬派的礼赞图,添砖加瓦。对前来拼图的派粉,甬派君会送你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

最后介绍的板块,也是最能表达甬派君盛情的板块——现场送礼!

礼多人不怪,礼多有人爱。iPad、华为Mate8、iPhone6s、电影票、星巴克咖啡券、哈根达斯冰淇淋券、荣宝斋日历、U形枕……从12:00起每个整点抽大奖、抽幸运奖。只要你报名签到,和甬派君共度难忘的日子,被抽中奖的几率那是挺大的。

还有还有,有好几千份礼品,是到场扫码就能领取的——当然,来晚了被领光了甬派君也木有办法的……

此外,再次提醒:1月4日至1月8日线上抽中奖的派粉,别忘了届时去现场(鄞州环球银泰城星巴克旁中庭)奖品领取处凭有效信息兑奖。

最后,让我们静静等待1月10日的到来,一起来分享“甬派2.0新版上线暨注册用户突破百万”的喜悦,期待甬派2.0时代的一切。

有你——派粉,甬派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