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有趣派 正文
甬派2.0新版即将上线,派粉突破百万——抽奖啦!!!
甬派   2016年01月03日

阳光大好,新的一年已经翻开篇章,派粉们,元旦假期过得好吗?

在元旦假期最后一天赶回单位加班的甬派君,颇有点心潮起伏——不是因为加班,而是因为甬派即将开始新的征程!!!

再过几天,诞生于2015年7月8日的甬派,就要半岁了。届时,甬派将会告别自己青涩的1.0时代,跨入更加自信的2.0时代——是的,全新的甬派2.0版本,将会在2016年1月8日上线!

尽管老板一而再再而三地警告过絮叨的甬派君要学会闭嘴、不要提前剧透,但回想起没日没夜写稿编稿加班加点的打鸡血般艰苦奋斗的这半年青涩的时光,好激动的甬派君,依然忍不住想在这里跟亲爱的派粉说说甬派2.0版本的测试体会:更加好用了!功能更丰富了!好玩的东西更多了!颜值更高了!

快要被自己感动的甬派君,只能说这么多了——还是那句老话:派粉们,敬请期待!

事实上,到今天,甬派担负着的,已经不是上线之初几千几万派粉的期待,而是——1000000派粉的期待!

是的,在跨入新的一年之际,甬派的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百万大关!

“阳光打在我们脸上,温暖留在我们心底。”在新的一年里,甬派,会以更贴心落胃的新闻、资讯、活动和技术、功能,来服务这座城市里每天关注着我们的百万派粉!

派粉们,请相信我们,我们会变得更好,会不忘初心,继续朝着无限可能勇敢进发!

当然,在迎接甬派2.0时代的这个时候,在派粉突破百万大关的这个时候,甬派君必须有所表示——抽奖啦!!!

下面是预告消息:

抽奖时间:1月4日——1月8日,每天早晨9点开抽。

抽奖地点:甬派积分抽奖栏目,点甬派底部“积分”——“抽奖赢大礼”进入抽奖页面。

领奖时间:1月10日,早晨10:00——下午16:00。

领奖地点:鄞州区环球银泰城星巴克旁的中庭。

(为何领奖时间、领奖地点是这个样子的,请特别关注1月4日甬派相关报道!!!)

奖品:电影票、星巴克咖啡券、进口商品畅购卡, 还有价值逾千元的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每天奖品总数101份。

领奖方式:凭身份证自提,允许代领但需提供中奖人身份证或中奖记录截图(除汽车用儿童安全座椅)。

最后,要感谢为本次甬派线上抽奖活动提供各类奖品的商家,谢谢你们对甬派的关注、对甬派即将上线2.0版本的祝贺——

(宁波标志性的天一广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电影票)

(位于天一广场旁的跨境电商O2O体验中心银亿·亿彩购,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进口商品畅购卡)

(位于江东新七中旁的瞰江楼盘”锦港府“,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电影票)

(位于云龙的花园别墅楼盘”银亿·上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星巴克咖啡券)

(位于江北万达正对面的新加坡风情综合体“丰汇城”,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星巴克咖啡券)

(贴心的Mama&Bebe,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适合9个月-6周岁使用的价值千元的儿童安全座椅)

甬派君再唠叨一句:抽奖是要积分滴,积分可以通过每天登录甬派、阅读及评论甬派上的新闻、把甬派新闻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免费获得——最快速的赚积分方式,则是邀请朋友下载、注册甬派,别忘了关照朋友在其注册时填写你的邀请码!

还没下载的同学,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进行识别,就可以下载甬派客户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