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史上最牛散户刘芳现身承认:ST金泰涨停是我打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07日 10:1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股票,说到底只是个符号,符号的背后,是人。

  只要有人,就有江湖,只要有江湖,就有传闻。

  江湖中传闻,股市中有一个“最牛散户刘芳”。

  有人说,“刘芳”是河南开封市的一名男司机。

  也有人说,“刘芳”是近期迷雾缭绕的黄光裕。

  其实,真正的“刘芳”,名叫叶晶,而真的刘芳,则是他的妻子,一名“从没接触过股票”的女医生。

  其实,叶晶一直都在深圳一家小券商的大户室里,默默地关注着有关自己与爱妻的各种传闻。不过,当记者踏破铁鞋“找上门”时,叶晶终于肯开口吐露有关“最牛散户”的真实故事了。

  “我是做实业的人,炒股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既然你找到我了,今天索性站出来说个透,也算接受全国股民一次‘拷问’。”

  “我跟黄俊钦、黄光裕兄弟都没联系,也没搞过什么内幕交易,证监会已经查过三次,如果有问题的话,我早就在股市上销声匿迹了。”

  “当天下午,ST金泰其实是被我封上涨停的。当时我就是赌它重组,只要重组的消息没公布,我就敢吃。”

  “其实ST金泰的操作并不成功,因为没在高位卖出。事实上,很多蓝筹股的操作,都远比ST金泰要好。”

  每经特约记者 陶喜年

  “刘芳”,这个普通的名字,自去年牛市以来,成为所有股民和证券界人士心中的谜团。

  近日,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成为证券市场上的爆炸性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黄光裕被带走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市场甚至疯传,黄光裕就是“史上最牛散户”刘芳或其利益链条的最高端。

  “刘芳”究竟是谁?她是如何成为“最牛散户”的?她和黄光裕真有利益牵连吗?她现在在做什么?《每日经济新闻》经过多方调查,终于找到了她,众多谜团也一一解开。

  “炒股只是我的业余爱好,事实上也不是太成功,‘最牛散户’的光环受之有愧。”叶晶说。

  “没错,我太太就是传说中的‘史上最牛散户’刘芳。”12月2日晚,在深圳新闻路某咖啡屋,面对记者的提问,42岁的叶晶并不回避这一敏感的话题。

  这是刘芳去年扬名股市以来,其家人第一次直面媒体记者。

  为了了解最牛散户刘芳的真相,记者辗转南京、宜兴和深圳三地,终于在深圳市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找到了刘芳丈夫叶晶。叶晶是该公司创始人和董事长,对记者的到来,他显得十分吃惊。

  “你是第一个找到我的记者,说实话我有些怕你们。就‘最牛散户’这个事,这是我第一次接受采访,也是最后一次。”经记者多方沟通后,叶晶最终决定接受记者的采访,“既然你找到我了,今天索性站出来说个透,也算接受全国股民的一次‘拷问’。”

  按照叶晶的说法,刘芳只是个医生,并不懂炒股,夫妻两人的账户,都是叶晶一个人在操作。当记者要求见一见刘芳本人时,叶晶认为没有必要,理由是“她根本就不懂股票”。

  正本清源,“最牛散户刘芳”这一说法,似乎远不如 “最牛散户叶晶”合适。

  2345下一页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成功 交易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人民网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