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届国际港口文化节昨开幕
特别关注
今年10月21日,在“中港协集装箱分会三届六次理事会暨中国港口集装箱码头2008高峰论坛会议”上,宁波港喜获“中国港口杰出集装箱桥吊作业效率码头”、“中国港口杰出集装箱船舶装卸效率码头”等9项大奖。……[全文点击]
昨日,宁波又向国内外展示了一张新名片——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在北仑开幕。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宣布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开幕。昨晚,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仑区体艺中心举行。……[全文点击]
以“五洲大港、快乐启航”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今天在北仑开幕。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的“活力宁波”,再一次敞开胸襟喜迎来自16个世界著名港口、20个国内港口、20家世界著名船公司的海内外宾朋。……[全文点击]
最新消息  
四大活动内容
   首届中国宁波国际港口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 于11月20日晚上在该市北仑区体艺中心举行。
 

   2008国际港口与城市发展论坛 于11月21日举行。 论坛拟邀请国内外著名文化专家、学者和世界著名港口城市的代表、港口企业巨头参加。论坛以“港口时代与港口城市的战略机遇”为主题,突出“港口文化对港口及港口城市发展的战略意义”等议题开展主题演讲和交流访谈。

 

   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箱庆典仪式 将于11月21日下午在宁波港四期集装箱码头举行。

 
   “港口风情”国际民间艺术展演 将于11月22日上午在北仑城区举行。城区巡游以“港口风情”为主题,遵循国际港口文化节宗旨,汇集了来自五大洲的具有国际性的民间文艺团队。
资料下载 相关专题
港口经济
港口文化
北仑名人
北仑港
北仑港夜景
雾涌大港
温家宝总理视察宁波港
首次超500万标准箱
大榭码头
北仑港
责任编辑:朱慧慧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