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开发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大榭中学喜迎五十华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21日 10:2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大榭中学喜迎五十华诞

  陈旭、蔡希良观看文艺演出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迎来了大榭中学五十华诞。10月19日上午,大榭中学校园欢歌笑语,嘉宾、校友、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大榭中学建校50周年。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旭,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申,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陆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希良,党工委委员李爱国等领导出席庆典活动。宁波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文辉,92858部队副支队长石国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才国参加活动并讲话,对大榭中学建校五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大榭中学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大榭中学校长倪忠致辞,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大榭中学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镇海中学校长吴国平、宁波大学副校长郑孟状分别代表兄弟学校和大榭中学校友致辞。中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烔,大榭中学67届校友、东海舰队副参谋长王德定少将分别发来了贺信。大榭中学师生表演了校歌--《杨帆起航》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五十年风雨洗礼,半世纪学校巨变。张才国指出,大榭中学从一个渔乡初中,演变为一所办学条件良好的现代化完全中学,离不开历任领导、驻岛部队、企事业单位和全区干部群众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历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睿智谋划与辛勤耕耘,更从一个侧面展示了大榭开发建设1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五十秋辛勤耕耘,五十载溢彩流光。张才国对大榭中学秉承“厚德至仁,博学至知”的校风,“真爱育人,严谨笃学”的教风,“勤思敏学,励志明理”的学风,使万余名毕业生从这里展翅高飞,扬帆远航,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了一大批笃志博学的优秀人才,为服务大榭开发建设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张才国希望大榭中学以建校五十周年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厚积薄发,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提升内涵,努力把学校办成传承文明的圣地、崇尚学习的乐园、人才辈出的摇篮,为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为实现再建一个新大榭的目标、为大榭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祝愿大榭中学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阔步前进,续写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华章!

  大榭中学建校50周年庆典活动是庆祝大榭开发区建区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庆典活动圆满成功,大榭中学成立了校庆筹委会,征集提炼了校风、教风、学风,设计了校徽,谱写了校歌,印制了纪念建校50周年纪念画册和文史集,建立了校史陈列馆。从而,既传承了学校优良传统,又丰富了学校文化内涵。(文卫局)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长石 成功 
稿源:  编辑: 庄伊岚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黎姿退出娱乐圈
第四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
2008中国食博会
2008年冬季征兵
土改促进经济发展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