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麦凯恩竞选副手佩林被曝性丑闻(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9月01日 11:08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据称莎拉参加“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时的比基尼照和一张身着超短裙照片

  就在现年44岁的阿拉斯加美女州长莎拉·佩林于日前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之际,一张据称是她早年选美期间的“裸照”却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接而连三的负面消息,不禁给佩林竞选副总统之路蒙上了阴影。

  互联网惊现“裸照”

  “美女州长”一丝不挂

  现年44岁的莎拉·佩林是阿拉斯加美女州长,早年曾是“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比赛第2名,因此被媒体称为“最寒冷的州之最火辣的州长”。日前刚刚被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竞选副手。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就在莎拉·佩林获得共和党副总统竞选人提名后几个小时,一张据称是莎拉十几岁参加选美时的“裸照”便在互联网上疯狂流传开来。在这照黑白照片上,秀发披肩的莎拉模样清纯却几乎一丝不挂,只用从肩上垂下的一块白色绸带遮住私处。由于众网民争相访问下载,一度甚至造成网站“瘫痪”。

  据悉,目前已经有数百家美国的政治网站和博客转载了这张莎拉的“裸照”,并声称它“绝对真实”。与此同时,一张莎拉参加“阿拉斯加小姐”选美时的比基尼照和一张身着超短裙的香艳照也一同曝光。然而,8月30日晚,佩林竞选阵营的发言人发表严正声明,声称网上流传的这些所谓的“裸照”纯属伪造。该发言人称:“毫无疑问,这些照片绝对是虚假的,其目的是给佩林的政治形象抹黑。”

  病儿是女儿所生?

  年轻时曾经吸过毒

  更惊人的是,美国一家著名左翼博客“The DailyKos”爆料称,莎拉·佩林的第5个儿子,其实不是她的儿子,而是她十几岁的女儿所生!据悉,佩林的第5个儿子是今年4月出生的,他尚未出生就被确诊为患有唐氏综合征,但佩林依然坚持把这个天分不佳的孩子生下来。共和党竞选阵营认为,这一事实对吸引媒体注意力非常重要,以宣传其坚决反对堕胎的立场。

  然而爆料者却称,已经44岁的莎拉不太可能高龄生子,这名儿子实际上是她十几岁的女儿未婚先孕所生,莎拉这样做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但另一些爆料者则披露称,莎拉年轻时曾经有过吸食大麻的不光彩历史。有人认为,这或许是导致莎拉儿子患有先天疾病的“根源”。

  和“蓝领工人”偷情

  给丈夫戴“绿帽”?

  更有消息人士称,莎拉曾在担任阿拉斯加州长期间,瞒着丈夫托德,与一名“爱斯基摩蓝领工人”在她家的卧室里鬼混,俩人曾在至少4个不同场合发生过性关系。而在阿拉斯加,一个更为人们熟知的绯闻则是,莎拉曾经为一名年轻的雪上摩托车运动员怀过孩子,就连后者也曾公开承认他是这个“私生子”的父亲。然而,莎拉却一口咬定,这个孩子的父亲是她丈夫托德。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传闻”要么只是误传,要么就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因为佩林的丈夫托德·佩林“正巧”也有阿拉斯加土著爱斯基摩人血统,而且也是一名“蓝领”工人,他为英国石油公司供职20年,去年年薪只有将近4.68万美元。此外,他“正巧”是世界距离最长机械雪车比赛三届冠军得主。传闻中莎拉的“情人”多半指的就是他的丈夫,但却被别有用心的人造谣生事。朗天(来源:现代快报)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年薪 超短裙 
稿源: 东方网  编辑: 朱慧慧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关注后奥运时代
穆沙拉夫辞职
关注奥运闭幕式
陈水扁退出民进党
关注刘翔退赛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