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市精神病院在安康医院挂牌成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1 14:40:59   稿源: 奉化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 徐晨光)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我市首家精神病院在安康医院举行挂牌仪式。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安康医院及我市卫生、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副市长陈彩凤出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精神卫生工作,强化服务管理效能,创新“三位一体”(即疾控—安康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理模式,特别是2012年以来,以“便民、惠民”为宗旨,开拓创新,在宁波市内率先成功研发并应用了精神疾病医农保即时结报系统,使我市的精神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彩凤表示,市精神病院的成立,是我市精神卫生工作的一次重大突破。希望市精神病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探索出一套完善的工作流程,提高精神病人的康复和生活质量;卫生行政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