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团市委号召团员青年学习十八大精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3日 14:31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倪劲松)近日,团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市各级团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凝心聚力新征程,青春闪光十八大”主题活动。

  与会的各级团干部一致认为,年轻人肩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重任,这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历史重托。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结合共青团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学习会上,团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凝心聚力新征程,青春闪光十八大”主题活动,通过“高举旗帜跟党走、科学发展献青春”、“红领巾心向党、好少年我争当”、“抓有质量发展、做可持续贡献”、“促团员成长成才、助青年创新创业”、“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等五大系列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立足本职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业绩,为不断开创和谐幸福新余姚建设的新局面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