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百川爱心助学走进鄞州区长丰学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0日 10:19   【 】 【打印
0

  日前,宁波百川爱心助学团来到鄞州区长丰学校,为该校的25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每人300元的爱心助学款,在深秋里给这些孩子们增添了一丝暖意。

  在捐赠仪式过后,助学团的志愿者还邀请来公益讲师为该校的学生以及家长上了一堂国学课,教导他们认真学习《弟子规》,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据了解,宁波百川爱心助学团是2008年“5.12地震”后由宁波市一医生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成员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不求任何回报,只是希望通过活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尽己所能地奉献爱心、筹集更多资金,为更多贫困学生提供资助,改善贫困学子的生活和学习条件。

  薛丛川 顾燕波

  编辑: 陈奉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