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连接两个区的长丰桥半边干净半边脏
稿源: 宁波晚报  | 2009-05-15 13:37:50

  本报讯 连接海曙和鄞州的长丰桥开通已有一段时间了,昨天,市民老吴给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他每天骑电瓶车经过长丰桥,发现很怪:长丰桥北边桥面比较干净,而南边桥面就很脏,有不少垃圾。

  老吴告诉记者,长丰桥正中间立着两块牌子,一块写着海曙交通事故的报警电话,一块写着江东交通事故的报警电话,而以这两块牌子为界,路面的整洁程度相差很大。“北边的桥面可能是海曙区有关部门安排人在清扫,我每天经过都干干净净的;南边也不知是江东还是鄞州在管,反正路面上总有垃圾。”老吴说。

  昨天上午,记者在长丰桥上看到,老吴所说的垃圾集中在桥南边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大多是废弃的塑料袋、包装袋等。过往行人对记者说,桥南边路面好久都没人打扫过了,散布在路面上的垃圾是越积越多,跟北边没法比,两边看起来差别很大。

  记者随后跟江东区城管局市政管理科联系,但他们表示,长丰桥南边应该由鄞州区城管部门负责管理。记者又跟鄞州区城管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派人去查看,确认到底该由谁来负责打扫这半边桥面。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