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行家为你指点迷津 甬金高速可以这样进入
稿源: 宁波日报  | 2005-12-27 14:37:46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徐本梁通讯员施勇斌)本报日前报道甬金高速公路28日开通的消息后,不断有读者询问,宁波车辆要上这条路应该怎么走?记者昨日就此问题咨询了市交通局有关部门。

  据介绍,甬金高速公路入口处地名叫里仁堂,以后将与绕城高速公路和立体交叉桥相接。目前从宁波市区进入甬金高速公路,可以走南外环路转机场路,经石碶)后走鄞州大道,转甬金高速连接线进入。

  杭甬高速公路和同三高速公路进入甬金高速,可从宁波段塘出口下高速公路后,经甬临线、鄞州大道,再进入甬金高速公路。

  宁波市区进入甬金高速公路可以走南外环路转机场路,经石碶后走鄞州大道,转甬金高速公路连接线进入。杭甬高速公路和同三高速公路进入甬金高速公路可以从宁波段塘出口下高速公路后经甬临线、鄞州大道和甬金高速公路连接线进入甬金高速公路。

【编辑:徐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