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东部新城7条道路开工
稿源:  | 2005-06-29 07:47:58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林伟通讯员黄琪)昨天上午,覆盖东部新城核心区的“四横三纵”7条道路正式开工,这标志着东部新城大开发、大建设全面启动。
    7条道路昨日开工
    昨天正式开工的7条道路包括福庆路、海晏路、江澄路、惊驾路、民安路、兴宁路、中山东路。这7条道路地跨江东、鄞州两区,覆盖整个东部新城核心区,呈现“四横三纵”状。据悉,7条道路建设总投资11亿元,全长16公里,道路总面积71万平方米,预计明年底完工。
    众多楼宇工程年内上马
    今年内,东部新城还将启动不少楼宇工程。其中包括7月奠基的雷迪森五星国际酒店,8月开工的一个四星级酒店和配套商务办公楼,9月上马的甬新河景观工程。四季度,另一个五星级酒店和国际会展中心商务配套办公楼建设将启动,年底,6单位商务楼宇工程也将动工。
    落实投资上百亿元
    截至目前,东部新城已经落实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完成开发建设投资近13亿元。根据东部新城建设的有关规划,从今年开始的5年时间,是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第一阶段。5年后,东部新城核心区将初具规模。

来源:东南商报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