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诚(Gloria Ai),主持人、《艾问iAsk》创始人,曾任中央电视台驻纽约财经评论员,《艾问人物》出品人,也担任国内外财智盛会如博鳌亚洲论坛等的常邀双语主持。艾诚是哈佛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友代表,YPO世界青年总裁组织成员。

       作为《艾问iAsk》创始人,艾诚一直致力于向世界讲好中国创新故事,已记录近2000位时代人物,实现百家媒体全球传播。曾获《福布斯》杂志2016年度30位30岁以下亚洲人物唯一上榜华人主持以及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度全球杰出青年,著有《奋斗是一种信仰》、《创业的常识》、《创业不死法则》等财经书籍。

       艾诚被授予家乡黄山的形象大使,因扶贫助农的女性领导力与公益心,2020年获评安徽省三八红旗手。

       《艾问·顶级人物》对话顶级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等众多行业标杆领袖,向顶级人物致敬。每个季度捕捉时代最鲜活的热议话题、最新潮的经济现象、最前驱的时代动向。

       主持人艾诚直击行业权威人士,为你而问。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理性、犀利问答挖掘行业标杆领袖的成功法则,为观众展现一场智慧的碰撞从而揭示顶级人物的真实思想和鲜为人知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