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2019年一季度宁波减税降费情况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上午10时
发布单位:宁波市税务局
发布人: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余龙达,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收入规划核算处处长陆惠娣
摘要:
  从去年开始,宁波税务部门就相继实施了增值税三项改革、个人所得税第一步改革等,总体呈现出“多个税种并进、关键领域突破”的特点,税制模式得到优化、调节作用初步显现。
· [宁波晚报]减了哪些费, 降了哪些税, 听众听得很认真!
· [宁波日报]我市一季度累计新增减税55.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