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2018年“服务争效”行动推进情况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3日上午9时30分
发布单位: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抓落实专项办
发布人:市政府秘书长张良才
摘要:
  “六争攻坚,服务当先”。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中,“服务争效”既是具体攻坚行动,也是政风行风保障。“争”是手段,表示态度和决心;“效”是目的,体现在一流服务水平、一流民生体验、一流发展环境等各个方面。
· [宁波晚报]常态化企业开办手续压缩至3.5天
· [宁波日报]改革初见成效 “服务争效”驶入便民惠企“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