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交警发布国庆交通预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9月28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晓峰通讯员陆明光周瑾)昨日,我市交警部门发布国庆出行交通提醒,建议市民出行前多注意这些高速公路口及旅游景点,因为往年这些地方要么是“堵点”,要么是“事故易发点”。

  按照往年的经验,9月30日下午将迎来第一波交通高峰,届时各大出城道路、部分客运站及周边道路、高速公路口及连接线将出现车辆扎堆的现象。同时,受尼斯嘉年华活动影响,当天中午11时至晚上10时,周边道路如环城北路、大闸路等将受到影响。此外,部分商圈周边道路也将是“堵点”。

  记者获悉,交警部门将于当天下午发布橙色二级交通预警,并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绕城高速和市区外围道路,或可选择城区通途路、环城西路、丽园路、世纪大道等道路通行。前往铁路宁波站的接送车辆,也建议从车站北广场周边道路通行。

  国庆长假正式开启后,首日上午的交通状况将与9月30日下午类似,“堵点”也大致相同。不过,从这一天起,我市各大旅游景点将迎来大客流。而最后的一波交通高峰将出现在长假尾声。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因我市有些路段正在进行施工,长假交通效应对它们的影响将进一步加剧。所以,市民在通过这些路段时要有心理准备。另外,以下事故多发点段,请注意安全通行:海曙甬金连接线与栎高线交叉路口;江北甬余线(向上村村口及附近路段);鄞州五乡北路(泰和公园附近路段);北仑太河路(10km+900m咸昶村路段);镇海骆费线(长骆路路口);奉化甬临线(40km—40km+500m尚田镇鸣雁村村口);余姚甬余线(丈亭镇凤东村路口)、七塘江北岸路与七迎凤路交叉路口;宁海甬临线(46km+800m—46km+930m西店镇王家村路段);象山沿海南线(东陈乡南盘新村路段11km+400m);慈溪杭沈线(潘余道口)、余慈连接线(环慈路口)。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