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宁波尼斯嘉年华明天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9月27日

  尼斯嘉年华资料图

  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以下简称“宁波尼斯嘉年华”)明天即将开幕迎客。这一万众瞩目的盛会就在眼前了,许多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个盛会的准备情况,前往观看时应当如何选择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以及现场观赏需要准备些什么。

  昨天,记者特地向宁波尼斯嘉年华活动组委会了解了最新情况,并整理成一份攻略,请您收好喽。

  A盛会进展

  演出团队已陆续抵甬

  这场盛大的嘉年华准备得怎么样了?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嘉年华场地已经完成了彩绘,超大的尼斯嘉年华logo呈现在眼前,本次嘉年华的主题——“宇宙之王”这几个中文大字显得格外醒目。走近场地附近的中法生活节区域,内部搭建、装修工作仍在继续,预计在彩排开始前将全部完工。

  “将在嘉年华亮相的国王彩车、王后彩车等大型彩车的试驾工作已经完成。”活动组委会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各演出团队已陆续抵甬,“比如,尼斯本土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的队员们,虽然旅途劳累,但到了宁波以后情绪都很高涨,有的队员拖着旅行箱直奔嘉年华现场查看场地。还有演员在现场欢乐地跳起了舞。”组委会人士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场景。

  20名“花车女神”人选落定

  宁波尼斯嘉年华“花车女神”暨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大赛,是官方主要配套活动之一,将为嘉年华的12辆巡游花车选出“花车女神”。昨天记者获悉,经过层层选拔,“花车女神”的人选终于落定!

  “经过前期的海选、晋级赛、总决赛,共有20位选手从近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据活动组委会人士介绍,总决赛分为造型秀、泳装秀、才艺秀、礼服秀四个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分别就气质、体型、才艺、风度等进行展示。大赛评选出冠、亚、季军以及最具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具活力奖、最佳上镜奖等多个单项奖。冠、亚、季军分别是冯佳思、杨琳、杨佩珊,冠军得主冯佳思曾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上海赛区冠军。

  本次大赛获得前三名的“花车女神”,将获得宁波城市旅游形象大使的称号,前20名选手都有机会成为“花车女神”,出现在宁波尼斯嘉年华鲜花巡游的舞台上。

  花车巡游鲜花品种日日新

  尼斯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就是满载鲜花的花车,每辆花车上都有一位漂亮的“花车女神”,在巡游过程中把车上的鲜花分发给在场的观众,祝福也伴随着鲜花传到大家的手中。

  这次宁波尼斯嘉年华的“花车女神”分别来自中国和法国,而花车上的鲜花,每一天都有不同意义,嘉年华上的花车每一天都将使用不同花语的鲜花。

  9月28日开幕当天,是孔子的诞辰,当天的花车将使用白百合。“白百合常用来象征神圣、纯洁、伟大的事物。”组委会人士介绍说。接下来几天,9月29日是步行日,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10月1日是国庆节,10月2日是国际非暴力日,花车将分别使用寓意积极的香石竹,寓意永恒记忆的勿忘我,寓意刚毅、亲切、威严的石斛兰,寓意互敬互爱的非洲菊。

  B盛会时间

  正式演出明天开始分日场和夜场

  9月27日至10月3日,宁波尼斯嘉年华将在江北区星湖路举办。

  其中9月27日的19:30-21:00安排了活动彩排。正式演出从9月28日开始,分为日场和夜场,时间分别为每日13:30-15:30、19:00-21:00。

  记者拿到了一份今晚的彩排演练流程,上面显示:17:00-19:00观众入场;19:00-19:30暖场表演;19:30-21:00彩车灯光巡游表演;21:00-22:00观众散场。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