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宁波首个田园综合体周五开门迎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9月26日

  “达人村”一隅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谢舒奕文/摄)国庆长假去哪儿玩?记者昨天从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全新打造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达人村”,将于9月28日对外试运营,市民又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达人村”位于宁波中心城区的江北畈里塘村,是宁波首个田园综合体,也是首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以乡村生活为基础,集休闲旅游、创意农业、民俗演艺、亲子体验、田园社区五大功能于一体。

  此次开园迎客的是一期工程,总面积500多亩,主推夜游项目,将在夜间呈现“草原灯光秀”“黄金稻田”“鲤鱼跳龙门”“荧光步道”“达人水秀”等夜间特色景观项目。同时,“达人村”的艺术灯光仿真技术,将为游客带来乡村田园夜景的视觉享受。

  根据规划,“达人村”还将着力打造宁波农俗文化园,预计至今年年底前完工。农俗文化园将展现宁波上世纪60、70、80年代的乡村生活场景,诠释农村生活水平在不同年代的状态;宁波名人、红帮裁缝、非遗手作、农俗体验等项目,见证宁波的发展历史;园内的古戏台、财神庙等,展示、演绎宁波乡村的民间艺术和民俗活动。

  “我们这个综合体业态丰富,融合节庆庙会、田园风光、美食小吃、民俗演艺、童话世界等项目。”浙江达人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楼金杰介绍,“达人村”由五牛迎宾、达人大草原、萌宠牧场、童心童趣园、稻田艺术区、菠萝迷宫、田园动漫、五彩大地、农俗文化园、田园课堂等景点组成,以“身在都市、梦回原乡”为核心,旨在打造原汁原味的具有宁波文化特色的美丽乡村旅游综合体,老宁波可以在这里回顾儿时的记忆,重温逝去的田园时光。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