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温比亚”带来明显降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8月17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何峰通讯员胡章)15日晚开始,“温比亚”给我市带来明显风雨影响,我市昨日10时30分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温比亚”台风从生成到影响显现时间短,防御准备时间紧张,我市各地各部门按照“正面登陆、较大影响”的防御定位,迅速投入防台行动,各类责任人全部进岗到位。

  为降低城区内涝风险,截至昨日20时,沿江闸泵已抢排2400万立方米。昨日21时,全市各主要河网水位处于中水位。

  截至昨日16时,国土部门出动62个地灾巡查组,检查地灾隐患点250处。全市转移人员14265人,其中海塘外转移2351人,非标准海塘内转移131人。截至昨日18时,全市共关闭涉海、涉水、涉山等危险旅游景区(项目)52个,撤离游客和从业人员9959人;劝退旅游团队83个、游客3835人。海事部门启动了防台Ⅱ级响应,我市11条水路客运航线、24道渡口,除北仑外峙渡将根据海事部门指令视情停渡停运外,其他已全部停渡停运。

  住建部门投入790多名排查人员,每个项目部均组建应急抢险队伍。电力、供水、交通等部门已落实各项应急方案,确保生命线工程的畅通,石油、化工等危化企业已全面落实台风防御措施。

  又讯(记者厉晓杭通讯员虞南)受“温比亚”影响,我市迎来明显降雨过程。截至昨天20时,全市面雨量为20.3毫米,各区县(市)中,面雨量排前三的为鄞州35毫米、海曙29毫米、镇海26毫米;大于50毫米的有6个站,最大站出现在鄞州区画龙村,为69.8毫米。从昨天开始,我市沿海海面已普遍出现8级至9级、局部10级至11级大风。

  根据预报,今天起雨势将逐渐减弱,但沿海海面和杭州湾风力仍有9级至11级,沿海地区风力7级至9级,内陆地区风力6级至8级。今天下午起风力将逐渐减小。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计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