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云飞路一期通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8年01月11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欣江北记者站张落雁通讯员陈姝)昨日,云飞路一期(洪塘中路—机场路)正式通车,该道路全长1770米,宽44米,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建设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这条路的通车,对家住洪塘亲亲家园、宁静家园、洪都花园等附近小区的居民而言,是极大的福利。他们可直接通过云飞路到达江北万达广场。姚江北岸启动区道路的贯通,加上与现有的机场路、北环西路相连,为洪塘和庄桥两地的居民出行提供了便捷。

  据介绍,云飞路二期(洪塘中路—邵渡路)正在施工中。该项目工程全长3917米,于2016年底开工,全线包括6座桥梁,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目前实施路段为I标段(洪塘中路—广元路),待建成后,市民可通过该路段直接到达正在建造的奥体中心。

  另外,云飞路三期(康庄南路—长岛花园东侧路)于去年11月30日举行了开工仪式。作为江北区2017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云飞路三期(康庄南路—长岛花园东侧路)长度1188米,规划宽度44米。这条道路建成后将与康桥南路、康庄南路等主干道路形成完整的路网,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优化区域交通网络,为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配套保障。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局
市金融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