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本届新材料展将有哪些重点展商和展品参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12月05日

  新材料展搭建了一个新材料产业展览展示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请问陈会长,本届新材料展将有哪些重点展商和展品参展?

  答:本届新材料展将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主要汇聚了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新材料领域创新研发机构和新材料企业。与往届相比展商和展品的层次和档次都有较大提高。

  军工材料研究院所展区(1T01),是本届展会重点展区之一,汇聚了中国兵器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中国船舶重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研究机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研究机构、中国航空复合材料中心等单位,该展区展示的大部分是我国近年来在军民融合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宁波新材料科技城展区(1T02),也是本届展会重点展区之一,将集中展示宁波新材料科技城的入驻龙头企业和科研机构。如新材料众创空间、诺丁汉大学宁波新材料研究院、宁波国际材料基因工程研究院、新材料联合研究院等,并将在展会现场发布对园区新入驻企业的扶持政策。石墨烯展区(5号馆),展览面积达3300平方米,是石墨烯材料全产业链集中展示,汇聚了国内众多石墨烯行业龙头企业与研发机构;功能膜材料展区(6号馆),展览面积2200平方米,汇聚了膜材料产业链系列产品,包含光学功能膜、光伏功能膜、3C电子功能膜、电子电器功能膜、新能源相关功能膜、建筑纺织相关功能膜、半导体相关功能膜、节能环保相关功能膜到膜原料、功能膜材料设备等全系列展示。

  世界500强法国道达尔集团(6T05),将展示如何为客户提供可负担、方便快捷清洁环保能源的的系统解决方案;世界500强德国朗盛(6T01),将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无机颜料产品;伊朗纳米中心(1B-08、09、10、11),与其来自伊朗的20余家会员企业共同参展,展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纳米聚合物材料、纳米纤维等;清华大学粉体研究室(1B-14),将展示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行业领先的粉体加工工艺技术;上海源弈科技(1T-04),将展示全球最先进的悬浮技术,该项技术支持了世界经济论坛、英国女王生日庆典、中国俄罗斯展览会等大型活动,备受关注与欢迎;中国主要稀土永磁材料制造商韵升集团(5B-115、116),将展示用于计算机储存器里的核心材料,展示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技术;科宁达工业(5B-113、114),将集中展示用于医疗、新能源汽车、风力发电机等领域,其工艺、产品已强于德日、是性价比更高的最新一代永磁材料;苏州泰克(5B-103),将展示广泛应用于功能性纺织品研发和生产的银纤维制造技术及产品;唐山晶玉科技(5B-126、127、128、129),将展示用于磁性材料、光学玻璃、石英晶体、稀有金属等硬脆及贵重材料精密切割的全球领先的多线切割机;深圳烯旺新材料(5T-01),将展示其最新研发应用于保暖理疗、智能服饰、智能家纺、家庭供暖、石墨烯粉末涂料等多个领域的石墨烯产品;新芝生物科技(5B-101、102),将展示最新研发用于纳米材料制备的超声波分散仪;宁波洪大集团(6B-062),其产品出口西欧、北美、北欧等30多个国家,本次展会将展示市场最畅销、最新研发的颜料、燃料、印染助剂等系列产品;万华化学集团(6T-09),将集中展示聚氨酯产业集群、石化产业集群、功能化学品及材料产业集群等多个产业集群的全系列产品。

  总之,本届新材料展将聚集国内外重要的新材料领域创新研发机构和新材料龙头企业,他们带来本届展会展示的重大科研成果和新产品不胜枚举。

稿源: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