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这些地方要拆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11月02日

  近日,市政府和江北区政府发布了四条房屋征收决定,涉及高新区和江北区两个区域,一共246户。

  高新区的三则征收公告,分别为贵安路及配套停车场项目、贵驷街道文化活动广场项目和关于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其中,贵安路及配套停车场项目征收范围为贵驷街道贵驷社区东至井漕,南至住宅楼(裕记弄59号),西至贵安路,北至贵驷路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2950.52平方米,征收总户数40户。签约期限为45日,搬迁期限为90日。

  贵驷街道文化活动广场项目的征收范围为贵驷街道贵驷社区东至现状小路,南至贵驷路,西至贵安路,北至现状小路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1692.76平方米,征收总户数26户。贵驷老集镇配套停车场公园绿地项目(一期)征收范围共有四个区块。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9008.55平方米,征收总户数153户。签约期限和搬迁期限,均为30日和90日。

  此外,江北区的房屋征收的范围为东至庄桥街道办事处西侧道路、西至萧甬铁路、南至北环西路、北至永久磁业公司(不含)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征收户数27户,其中住宅11户,非住宅16户。

  项目设定的签约期限为90日,(在规定期限内签约率达到80%以上后可视情况再给予一定的续签期),住宅搬迁期限为住宅签约期限届满之日起90日,非住宅搬迁期限为非住宅签约期限届满之日起150日。

  10月31日开始,鄞州区东胜街道曙光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将正式启动签约。该项目共涉及被征收户2623户、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曙光一村、曙光二村、曙光三村、曙光四村、史家新村等五个地块组成,是鄞州区今年启动的体量最大的危旧房改造项目。

  此次征收签约期限为2017年10月31日至12月21日,共45天。在签约期限内所有被征收人签约比例达到80%的,补偿协议生效;未达到80%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该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据悉,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人最多可获房屋评估价格约35%的奖励和补助。记者周科娜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