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10月20日

  昨天,在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贵州黔西南展区,身着民族服装的参展商正在整理由板蓝根汁液印染的丝巾。今年服博会,黔西南州组织8家服装企业前来参展,主要展出植物印染产品。

  

  (记者徐能摄)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易鹤)昨天上午,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辞并宣布开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市委副书记陈奕君等出席开幕活动。

  裘东耀对前来参加服装节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波以及宁波服装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后,裘东耀说,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本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举办时尚发布、展示展览、对接洽谈等一系列活动,为国内外服装业界精心搭建展现服装发展潮流、传播服装服饰文化、扩大服装产业合作的有效平台。当前,宁波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全力创建“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服装业是我们着力提升的传统优势产业和着力打造的开放合作名片。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互联网信息技术与纺织服装行业深度融合的趋势,抢抓“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机遇,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推动服装业朝着智能化、高端化、时尚化、国际化方向迈进。希望广大客商深度参与宁波服装业的创新转型发展,为宁波服装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出谋献策,我们将全力当好“店小二”、搭好合作平台,与大家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赢发展新未来。

  简短的开幕活动后,裘东耀一行走进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馆巡馆,考察了雅戈尔、罗蒙、马威等企业的展位,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大家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投身创新创业,在转型发展中带好头、做好表率,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效益的发展,为“名城名都”建设增光添彩。

  王建康、陈仲朝、林静国及张良才参加。

稿源:宁波日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