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政务信息
宁波56家景区参与优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10月11日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谢舒奕实习生叶西西通讯员沈宁)为了让更多的宁波市民分享“家门口的精彩”,人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2017宁波旅游节“市民旅游日”的时间确定为10月14日(本周六)。届时,旅游部门将组织全市各旅游企业以优惠价格、优质服务回馈市民,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宁波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优惠。

  据了解,参加此次“市民旅游日”优惠活动的,包括全市56家景区。其中45家景区推出门票平均5折优惠,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源景区、江南第一学堂、易中禾仙草园、虞氏旧宅4家景区免费,部分酒店、饭店、运动基地等提供折扣与特价旅游产品。相较于去年,2017“市民旅游日”惠民呈现出“业态丰富、优惠延长”等特点,亲子、夜游、剧场、温泉、运动、乡村风情、海鲜美食等应有尽有。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达蓬山主题乐园、宁波海洋世界等景区优惠幅度较大,众多新兴演艺剧场火热出炉。比如,有中国第一部大型航海主题旅游演艺秀《甬秀·港通天下》,还有中国首个“浸入式”民国影视主题乐园、梁祝夜游等等。宁波浅水湾欢乐世界推出半价大马戏票,奇幻马戏嘉年华和台湾美食节适宜举家前往。

  2017宁波旅游节如火如荼进行中,“市民旅游日”是旅游节惠及民生的重要版块,是历届旅游节备受欢迎的传统惠民活动。“市民旅游日”期间,市民可通过刷62开头的银行卡,在部分景区、酒店等消费满200元就有机会抽中一根10克金条,社会办节“抽金条”活动至10月底结束。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新老宁波市民凭借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方可享受优惠。由于“市民旅游日”时间定在周末,请提前做好出游规划,提早了解景区的开放情况和周边交通、餐饮等情况,个别项目请提前预约。在出游时注意安全,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在拥挤的空间内遵守秩序,做到文明旅游,欢乐出行。更多详情请关注宁波市旅游局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

稿源:宁波晚报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