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重点策划安排了哪些主题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08月25日

   记者提问: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请问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重点策划安排了哪些主题活动?

  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谢安良答:结合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借助文艺作品和文艺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是我们举办市民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出发点。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我们做了专门的部署,组织了一系列专题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在谋划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过程中,我们也围绕喜迎十九大,策划组织了许多主题性活动。

  如,市级活动“歌舞飞扬”系列的“喜庆十九大合唱海丝情”宁波市合唱团合唱专场音乐会,在宁波市合唱团建团两周年之际,为宁波市民准备了一台高质量的合唱音乐会。音乐会将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结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背景,用多民族多语言的演唱方式,歌颂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和人民的幸福生活;

  还有,“印象江南”系列的“喜迎十九大·翰墨谱华章”宁波市首届大书法艺术节暨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让更多的全国书法名家走进宁波、感受宁波、书写宁波、宣传宁波,合力推动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全国书法名家宁波邀请展”、“浙江省大书法艺术展”、“宁波?西安两城书法联展”、“一人一艺书法艺术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将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集中展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除此之外,我们还组织了喜迎十九大召开暨迎国庆·中秋大型民族管弦乐京剧演唱会、“喜迎十九大为人民放歌”大型音乐会、“文艺与时代同行”喜迎十九大全市书画影巡展、“同心颂·共筑梦”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舞动中国梦同庆十九大”群众舞蹈培训活动等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系列文艺演出、文艺活动等。

稿源: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