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具体介绍一下购物重点和展会亮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7年03月02日

  问:听完刚才的新闻通报,感觉这届进口展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都十分丰富,请陈会长为我们具体介绍一下购物重点和展会亮点?

  答:本次展会可以说是涵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通过多方努力,我们引进了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泰国等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的品牌以及从高端一线名品至民生生活用品全系列的产品,上至豪车名表珠宝奢侈品,下至家电奶粉食品日用品,种类齐全,相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需求。从本届展会的展品的角度讲“衣食住行”:

  “衣”:包括国际大牌服装服饰和箱包、钻石珠宝,以及护肤美妆用品等,如PRADA(普拉达)、D&G、ARMANI(阿玛尼)、BURBERRY(巴宝莉)、COACH(蔻驰)、BOSS、CK、MK等品牌的高档服饰箱包,CHANEL(香奈儿)、阿玛尼、LANCOME(兰蔻)、后、POLA(宝丽)、CPB等高端美妆护肤品,有来自南非的钻石、波兰的琥珀、捷克的高端水晶、土耳其的手工珠宝、欧洲纯手工高端饰品等。

  “食”:民以“食”为天,这个“食”是民生必需品,也能直观反映出现代人的生活水平,进口食品的销售额近年来一直在不断上升。此番我们不仅引入来自全世界的生鲜水果、调味品、有机食物、酒水饮品、零食等等,更有来自澳大利亚等地的澳佳宝、swisse等高档保健品,在优惠价格的前提下给大家多种选择。

  “住”:像家电、家居用品和生活日用品等,能提升家的品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一些品牌产品也都到场,福库、惠人、日立、虎牌、IROBOT、德国宝等日用小家电,三星、松下、西门子、三菱、大金、飞利浦、索尼等智能高端家电,美国JBL、英国天朗、日本BIK、法国天牧、丹麦音丽王等高端影音器材,菲仕乐、福腾宝、SKK,法国珐琅锅等高端餐具厨具用品,还有花王、狮王、爱他美、牛栏等日化母婴用品。

  “行”:汽车是出行最普及的交通工具之一,本次展会将展出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乔治巴顿、特斯拉、保时捷等进口豪华名车,同时,绿色环保出行方式也不可或缺,来自美国知名山地车品牌,崔克自行车也将带来不同感受。

  从参观展会的体验角度讲,就是本届展会将为您提供“吃喝玩乐”人享受。“吃喝玩乐”:是生活的乐趣所在,现场设有的多个体验区域可以在大家观展过程中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在国际美食区域,观众在现场即可以品尝到来自中国台湾、土耳其、美国、欧洲、泰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地区的特色美食,如香港茶饮、台湾饭团、韩国料理、日本寿司、巴西咖啡、土耳其甜点、美国的三明治、泰国咖喱等。在位于会展中心2号馆的亲子互动玩具馆,市民朋友可以居家前往试玩乐高、伟易达等国际名牌的益智玩具。在位于3号馆的日本馆,将可以享受到日本风情和美食的VR体验。此外,德国斯坦伯格的钢琴和英国梅森丽舍钢琴等世界知名高端品牌钢琴也会在现场展出,给热爱古典音乐、爱好古典乐器的观众现场参观。

稿源:中国宁波网  编辑:赖小惠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质监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宁波海关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