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宁波   图片   对话   体育   时尚   女性   娱乐   汽车   股市   旅游   健康   教育   军事   论坛   宁波帮
  影院   广播   电视   亲子   时评   游戏   房产   人才   民营   美食   理财   科技   生活   党教   社区   博客   手机报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新闻发布  >  记者提问
大家普遍关心的交通组织工作进展如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6年09月08日

  记者提问:我想问一下关于赛事的2个问题。一是关于此次赛事报名规则是怎样的?二是关于赛事筹备情况,特别是大家普遍关心的交通组织工作进展如何?

  组委会办公室蔡南耀主任回答:

  此次赛事定于9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报名,参赛者可通过官方网站,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报名,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个名额、半程马拉松2000个名额、10公里健康跑1000个名额和4公里迷你跑4000个名额,各项目报满截止。参赛年龄,其中全程需20岁以上;半程和10公里需16岁以上;4公里参赛年龄不限,但13岁以下儿童必须持户口薄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另外全程报名需提供2014年8月1日(含当日)至2016年8月30日(含当日)期间参加过半程马拉松项目,并在3小时内完赛的证明。当然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

  在涉及参赛运动员的赛事筹备方面,北仑也做了大量工作,协调了城区附近27家酒店作为赛事推荐酒店,并在酒店位置,交通指示在官网公布。在交通接驳方面,组委会充分考虑了起点宁波中国港口博物馆离北仑城区距离较远,起点附近停车困难,也综合考虑参赛人员住宿分布等情况,已协调市轨道交通集团,要求增开轨道交通1号线5:00、5:15、5:30、5:45四个班次,在轻轨1号线北仑段的中河路站(银泰广场)和长江路(富邦广场)站安排接驳大巴,尽量统一安排运动员搭乘公共交通,保障交通流畅。

稿源:  编辑:李霞君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 关闭窗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浪)
官方微博
(腾讯)
市委
市人大常委会
市政府
市政协
市纪委
市委组织部
市委宣传部
市委统战部
市委政法委
市委政研室
市委农办
市委台办
市编委办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老干部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委党校
市发改委
市经信委
市教育局
市科技局
市民族宗教局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财政局
市人力社保局
市国土资源局
市环保局
市规划局
市住建委
市城管局
市交通委
市水利局
市农业局
市林业局
市商务委
市文广新局
市卫生局
市人口计生委
市审计局
市海洋渔业局
市粮食局
市旅游局
市体育局
市统计局
市工商局
市质监局
市食品药品监督局
市安监局
市外办
市侨办
市法制办
市口岸打私办
市人防办
市经合办
市国资委
市中级法院
市检察院
市总工会
团市委
市妇联
市文联
市贸促会
市红十字会
杭州湾新区管委会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
大榭开发区管委会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梅山保税港区管委会
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
东部新城建设指挥部
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
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
市铁路建设指挥部
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宁波市发展研究中心
市社科院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