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对话 广播 健康 旅游 游戏 时尚 电视 图片 院线 房产 博客 三江口评论 论坛 邮箱
首页  经促会  社团机构  资讯公告  人物文史  刊物书籍  为您服务  旧版回顾
要闻专区
慈溪市侨界人士热切期盼奥运会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年08月08日 14:28

  举世瞩目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8月8日将在北京隆重开幕。近日,慈溪市侨办召开部分侨界人士座谈会,大家热切期盼着奥运会的开幕。

  大家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在实现中华儿女百年奥运梦的同时,将会对我国经济实力、社会治安、经营管理、民众素质、技术水平、环境卫生以及体育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一次综合检验。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促进我国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促使中国成为真正的体育强国;将促进我国与世界的体育合作和交流,为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将促进北京乃至全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加速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进一步提高我国的国际地位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复兴进程。

  侨界人士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大力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自强不息,勇于进取,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效益和谐新慈溪作出自己的贡献。 (魏孟迪)

稿源: 信息中心   编辑: 陈佳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宁波两茶叶获国际名茶金奖
新华社浙江分社在甬召开会议
江北投百亿元启动改善民生行动
汪枫先生留学归来打造现代农业
鄞州区侨办做好侨务信访工作
徐德清博士应邀出席奥运开幕式
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初赛在甬举行
象山五狮山发现色彩斑斓的植物
理科指标争夺激烈-16678∶10
宁波高一学生被北大签约录取
今天逾1500对新人领证
暑假成学生“第三学期”
麦德龙塑料购物袋昨日涨价
明日开始机票价格全线下降
青岛宁波商会网站开通
成都宁波经促会和商会举办会议
宁波商会会长工作座谈会
武汉市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贵州宁波商会召开会长会议
天津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上海宁波经促会召开会长扩大会
宁波首家出口监管仓库设立
黄金价格走软刺激投资消费
宁波进出口超亿美元企业达42家
宁波券商上半年盈利近7个亿
2008宁波百强企业出炉
宁波市启动第二次经济普查试点
龙元建设拿到百亿订单
中国宁波网与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宁波同乡联谊会)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宁波市侨办、市台办、市侨联、海外联、甬港联、科协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