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千帆过境,商贾云集,洋楼林立……百年前的甬江北岸商贸繁华,是孕育宁波港埠文化的摇篮。岁月变迁,如今的江北正在以崭新的形态重现当年的盛况。 [详细]
杭州湾大桥开通,机场高速路竣工,轨道交通2号线江北段明年底完工……一项项成果让江北完成惊人“蝶变”,曾经的中心城区交通末梢一跃成为宁波对外通联的交通枢纽。[详细]
复地集团在甬开发的首个项目江城国际,是湾头最早展现初容的商品房,因此成为目前这里地标性的建筑物。[详细]
江北万达广场
江北万达广场是继天一商圈、鄞州万达之后宁波市的又一商业中心。定位以中高档为主,服务周边。
宁波奥体中心
今年启动建设,项目位于姚江新区启动区,"一场三馆一中心",面积比3个天一广场还要大。
宁波绿地中心
宁波三江口的又一新地标。项目总投资59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最高一幢240米。
宁波电子商务城
建设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一体的战略性产业集聚区,重点发展020电商、内外贸联动跨境电商。

江北区位于宁波市区西北部,区域面积208平方公里,是宁波市最大的中心城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开通,让江北成为宁波北接上海的门户。去年投用的高铁庄桥站,又将江北"升格"为连接长三角的北门户和舟山群岛的桥头堡。

伴随着两江北岸开发的正式启动,核心滨水区、湾头休闲商务区、慈城新城、谢家宝庆寺、宁波北门户商务区等十大城市功能区块加快建设,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显著增强。

从市中心的核心滨水区,到西北端的慈城卫星城,江北的都市框架正在快速伸展—江北城区,正在加速成长。越来越多的住户选择江北,家在江北赢未来!

江北10+2 功能区块规划
新江北给我们带来什么
中间大图
                                             2001-2014中国宁波网(宁波网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方法 | 客户服务 | 隐私政策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意见反馈 | 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