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 新论推荐

以改革精神和办法落实重点任务和重大政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9/04/18 01:50稿源:宁波日报

  国务院研究室主任黄守宏在《人民日报》刊文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稳中求进、符合实际的预期发展目标,强调要正确把握宏观政策取向,继续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个字上下功夫。

  着力抓好重点任务和重大政策落实,首先要把握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大逻辑,以高水平开放带动改革全面深化。其次要把握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直击当前市场主体的痛点和难点。第三要把握好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的战略布局。第四要把握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基本民生投入只增不减,支持社会力量增加非基本公共服务供给,以此来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郑晓华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