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 观点集粹

贡献给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8/04/18 11:01稿源:宁波日报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冯俊在《人民政协报》刊文表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倡议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人民的欢迎和认同,这一倡议是中国贡献给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

  第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为世界贡献了协和万邦的和平发展观。第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为世界贡献了和而不同的文明观。第三,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为世界贡献了同舟共济的安全观。第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为世界贡献了人与自然共生共存的生态观。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正在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一带一路”倡议就是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实践。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