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 观点集粹

落实好新时代党建的重要部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8/03/01 01:19稿源:宁波日报

  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在《人民日报》刊文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我们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进行,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重要部署,必须全力落实好。当前,尤其要在以下几方面下大功夫: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到实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真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