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理论 >> 社科苑

市社科院发布宁波与“一带一路”招标课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2017/06/22 01:23稿源:宁波日报

  5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在谈到古丝绸之路时,特意讲到了宁波,称宁波作为几大古港之一,是“记载这段历史的‘活化石’”。6月12日,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全力创建“一带一路”综合实验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为宁波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近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面向全国,公开发布宁波与“一带一路”重点招标课题。

  重点招标课题的具体名称为:《宁波创建“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对策研究》,申报表从宁波社科网(http://www.nbssa.org.cn/)下载,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0日。本次课题的评审将由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组织国内权威专家投票评审,评审结果届时在宁波社科网公布。(李磊明)

  

编辑: 朱晨凯
 法治精神生存条件 不能缺少主张
去年,省委省政府经过10多年积极部署推进的宁波、舟山港一体化工作尘埃落定。宁波舟山港实现了实质性一... 详细
习近平总书记2·19和4·19两次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舆论事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