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活动 正文
宁波历史建筑LOGO、标志牌邀请你来设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7月31日 15:12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房伟通讯员叶建明)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宁波历史建筑的识别性,更好地宣传宁波的历史建筑,市规划局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历史建筑LOGO和标志牌设计方案。

  据了解,我市正在开展历史建筑资源普查工作。根据普查结果,提出历史建筑建议名单,征求利害关系人和公众、专家意见后,经市政府批准公布。届时将在历史建筑上设置标志牌。

  对此,市规划局要求设计方案包含历史建筑LOGO和标志牌(安装于建筑外墙)。标志牌要包括“宁波市历史建筑”字样、LOGO位置、历史建筑名称、编号、二维码、公布时间和“宁波市人民政府”的落款等,还有标志牌尺寸、材料、色彩以及制作安装设计说明。设计方案的具体征集内容已在宁波规划网全文刊出。

  设计方案将由市规划局进行初审,通过公众和专家相结合的方法评出优胜奖和入围奖。奖励办法如下:LOGO优胜奖(3名),奖励1万元;标志牌入围奖(5名),奖励2000元。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再见,七月
“吃人梯”惹人心慌慌
晨舞
用心灵,去旅行!
大树底下好乘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