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春运i拍  |  突发  |  奇趣  |  人物  |  休闲  |  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i拍的 > 活动 正文
“行走乡村 美丽宁波”
农家乐微博摄影大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10:12
 

  中国宁波网讯 为展示宁波美丽田园、农家乐风光和新农村风貌,由团市委、市农旅办主办,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及中国宁波网承办的“行走乡村美丽宁波”主题摄影活动现向全市征集农家主题摄影作品。本次活动也是2013年宁波农家乐休闲旅游节的内容之一。

  摄影作品通过新浪微博投稿,编辑话题#行走乡村美丽宁波#,配上参赛作品照片,附上作品名称、作品拍摄时间和作品拍摄地,并@中国宁波网(新浪官方微博)即可参与评选活动。作品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每组不超过4张),照片不得低于300万像素。活动时间为2013年9月1日~10月31日。

  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摄影达人与媒体组成大赛评选组委会,从摄影的技术和内容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比环节分为两项,初评环节:9月和10月每两周分别评出“最创意”、“最唯美”、“最趣味”、“最生态”、“最人文”奖各1名和参与奖5名。“最创意”、“最唯美”、“最趣味”、“最生态”、“最人文”奖得主可获得由@灵晶牧业提供的价值150元的精致礼盒虫草土鸡蛋一份,参与奖得主可获免费农家乐游名额。最终评比:在初步评选中获奖的优秀作品中,经由专家、达人与媒体共同评审,最终选出“最创意”、“最唯美”、“最趣味”、“最生态”、“最人文”奖各1名,总共5名,获得最终评比奖的网友可获得价值600元的精美组合奖品一份,奖品由@卖香菇的柳利飞提供的庆元特产原生态食品、@四季绿源提供的高山野生土蜂蜜礼盒、@千金赋茶事提供的木木生山茶油礼盒共同组成。

  如果你爱宁波、爱摄影、爱分享,就请赶紧参与活动拿丰厚大奖吧!

稿源: 中国宁波网I拍的   编辑: 谭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乡土菜谱微博征集活动
小鸟来“监控”
操作不当新车冲入河
霸气十足
看风景